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宅男行不行》43歲女星自曝罹肺癌 嘆這輩子沒抽過菸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3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3 16:16
凱特米庫奇自曝罹患肺癌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、katemicucci IG)

參與過知名美劇《宅男行不行》、《追愛總動員》的美國女演員凱特米庫奇(Kate Micucci),在社群媒體宣布罹患肺癌,讓影迷相當震驚。她還自曝這輩子不曾抽過一根菸,對罹癌一事感到納悶。
 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凱特米庫奇9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分享影片,透露她人在醫院,剛動完肺癌手術。她在影片中納悶地指出「這很奇怪,我這輩子從沒抽過菸,但這種事就是會發生」。她同時慶幸在早期階段就發現罹癌,強調自己很好。她的影片隨即受到外界關注,大批影迷湧入她的帳號留言「還好有早期發現」、「為妳祈禱」、「希望妳能好好休養」

 


凱特隨後也在TikTok留言區還原她得知診斷結果的過程。她進行血液檢測後,發現HCRP指數特別高,疑似有部位發炎。她前往醫院接受更詳細的檢查後,醫生在肺部發現白點,揪出肺癌。
 
43歲的凱特米庫奇與38歲音樂家丈夫傑克辛克萊育有1子。她演出過《追愛總動員》、《靈異妙探》等美劇,2013年在《宅男行不行》第六季中,演出劇中腳色拉傑(Raj)的社交恐懼症女友露西後走紅,並於2015年起擔任《史酷比》中維爾瑪(Velma)的配音員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特米庫奇#宅男行不行#生活大爆炸#肺癌#演員#美劇#手術#TikTok#Kate Micucc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54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