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癌逝9年…金友莊吐「最大遺憾」:有錢卻沒時間了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3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3 16:22
已故歌手高凌風(左)與藝人金友莊(右)結婚17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金友莊臉書)

女藝人金友莊與知名已故歌手高凌風結婚17年,兩人育有3名子女,但在2011年宣告離婚,2014年高凌風血癌病逝。金友莊日前提到這段婚姻,感嘆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就是「沒有全家人一起旅行」,有錢卻「沒時間了」,一番話令人唏噓感慨。

金友莊與高凌風結婚17年未曾一同出遊旅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)

 
金友莊日前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看到其他藝人很幸運能夠藉由節目圓夢、彌補過去心中遺憾時,她忍不住感嘆表示,現在已經沒有人能替自己圓夢,她吐露自己和高凌風之間最大遺憾就是,旅遊明明是件平凡的事情,但兩人從來沒有一起好好出去玩或全家旅行,她坦言:「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不是有閒沒錢,不然就是後面有錢了,沒有時間了」,再也無法全家團聚去旅遊成為了金友莊、高凌風的人生遺憾。

金友莊吐露人生遺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)

而金友莊目前與機師男友交往6年,為了不再留下遺憾,主持人小S也鼓勵她拿出「說走就走」的精神,金友莊也回應,男方很會安排旅遊,也會分擔家務,不過雙方已經交往久了,男友嘴巴不甜了,還會要求她控制身材、體態,像是偷捏她小贅肉、逼量體重或是買尺碼小一點的衣服給她,雖然聽起來有點殘酷,不過金友莊也自認是自我要求高的人,直言喜歡對方的簡單粗暴,因此可以接受這樣方式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#金友莊#遺憾#旅遊#家庭旅遊#夫妻#離婚#心願#圓夢#小姐不熙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6

0.1109

0.2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