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日在尪前面「忘情喇舌王大陸」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

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7:38
陳玉珊過去常在臉書曬恩愛照,也多次在臉書分享和偶像劉德華合影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珊臉書)

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,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,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「單身」,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。

陳玉珊2015年首次執導的青春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叫好叫座,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,感情上她個被好友戲稱跟劉德華一樣帥的老公,陳玉珊已經結婚超過20年,和老公育有1子1女,當年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慶功宴上,她被王大陸連續2次捧臉熱吻,不顧陳的老公就在一旁,最後吻到忘我,讓陳的老公氣得轉往遠處的吧台喝酒,索性避開不看,而她也曾在臉書上開心PO出被王壁咚的照片,有粉絲戲稱「會不會後悔結婚?」她則是一口否定:「不會呀,我老公很帥的。」

 

陳玉珊和王大陸一度關係密切。(翻攝自陳玉珊臉書)

據悉陳玉珊當年在超視任職時,認識當化妝師的Jason,兩人先後跳槽到三立,Jason持續在戲說台灣任職,據悉陳玉珊就是因為覺得老公像劉德華所以嫁給她,不過兩人地位一直是女高男低,結婚初期就曾在一趟日本旅行返台後鬧離婚,最後言歸於好,但多年來陳玉珊強勢,一路帶著老公跳槽以及自創公司,也讓男方承受龐大壓力。

只是帥老公當年綠光罩頂,事過境遷,雖然已經陰霾散去,但事隔8年,陳玉珊9月底出席簡廷芮的婚禮,身邊已無老公隨侍在旁,沒多久就傳出似乎已經婚變。陳玉珊過去總愛曬恩愛,臉書刪去近期夫妻合照,過去她在親友圈被認為深愛老公,號稱老公是她的劉德華,外傳她老公也已無心戀棧這段婚姻,因此雙方已各自分飛。

 
陳玉珊私人臉書感情已顯示單身。(翻攝自陳玉珊臉書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陳玉珊爆王大陸憶亡母 媽媽煲的湯還在冰箱裡
《少女時代》是我的 導演陳玉珊挨告侵權
暫撇《少女2》 陳玉珊率王大陸搞《惡作劇》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變#陳玉珊#製作人#王大陸#我的少女時代#導演#夫妻#綠帽#恢單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49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