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一哥挨批「背骨仔」頂撞高層被消失!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8:24
彼得爸(左起)、Gino、孫德榮和蘇珊媽一起拍片。(圖/趙世平攝)

男星Gino(蔡東威)以男團K ONE出道,近年跨足戲劇和主持界,表現受到矚目,晉升一哥地位,不過他先前從民視無預警跳槽到三立,被外界冠上「背骨仔」罵名,近日Gino參與《天道》演出,不過卻傳出他因對高層不敬「被消失」,對此Gino與經紀人孫德榮首度露面受訪回答此事,強調真相並沒有外傳這樣,也坦言知道是誰在外爆料。

更多新聞:新北耶誕城/楊銘威突宣布「這是最後一次」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

 
 
Gino近年投入戲劇領域。(圖/趙世平攝)

Gino長年拍戲,身上已累積許多傷,他樂觀表示這次《天道》的空檔是老天安排讓他好好休息,希望休息完再回歸劇組拍戲,「當然想回《天道》,因為一部戲我會想要完成它,我尊重劇組安排,一個八點檔有很多支線,一條線不見我覺得是稀鬆平常,不見原因是不是像報導講的?我就不多說了。」
 
外傳Gino對長官不禮貌,拍戲時還常獨自在豪華保母車上休息,和其他演員有距離感,孫德榮不忍幫忙喊冤:「我都有安慰他,如果不是咖還沒人會寫。他那部保母車至少有20人上去過,謠言真的很可怕,空穴來風!」孫德榮認為Gino有「吉祥物」的特質,到哪都能催高收視率,一切往好的方向想,不會特別去幫Gino澄清誤會。

 
更多新聞: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! 出道3年動念「退出演藝圈」遭嚴厲訓斥
 
經紀人孫德榮。(圖/趙世平攝)

Gino也趁機解釋報導中提到的那段戲的實情,表示大家聽到「走一遍」都以為是綵排,「說要『下一場』時大家都傻眼,我說剛剛我們不夠滿意,導播沒講話,工作人員也不敢吭聲,我說『如果真的很趕就沒關係』,沒有說什麼『無所謂』這種話,上面是導播、副總,身為演員會這樣嗎?用邏輯想怎麼可能我會去頂撞?」孫德榮也為Gino掛保障,強調由他教出來的「兒子」,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舉動。
 
傳言滿天飛,Gino先是因離開民視被說是「背骨仔」,又傳出他頂撞高層被消失。Gino無奈地說:「我也莫名其妙,因為我跟民視很久沒有合約,變成我是叛徒、反叛,沒有!是我的經紀人要我去拍戲我照做,我也沒多做解釋,沒有的事去解釋就會很怪。這次的事也是一樣,我會檢討,為什麼有人把事情用奇怪方式被寫出來,一定有我不對的地方,我都沒有發一篇文去講。」

Gino澄清外界傳言。(圖/趙世平攝)

Gino坦言,有些事情只有特定工作人員知道,因為被報導的內容太細,所以他知道是哪位工作人員去爆料的,「我把我的事情做好,不然什麼事都不用做了!如果長官誤會,如果更正不了那些誤會,我會用後面的表現來回報。」這段時間Gino跟「彼得爸與蘇珊媽」做了包包合作,也拍了廣告代言,期待休息後再出發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德榮#Gino#天道#K ONE#背骨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58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