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「被車撞墜海」超慘! 曾是吳彥祖替身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07:06
林佑星曾當過臨時演員。(圖/翻攝自林佑星臉書)

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《阿姐萬歲》,討論主題「誰說藝人好好過,怎麼我這麼難過?」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,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,因為以前就很紅了,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,雖然入行28年了,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,當年一出道就被凹,被東騙西騙,幾乎什麼都幹過。

更多新聞:周杰倫生日趴曝光!昆凌「千萬名車」豪氣寵夫 好友爆料內幕

 

陳志強(左起)、林佑星和苗可麗日前進棚錄影。(圖/三立提供)

林佑星分享在當臨時演員時期,搬道具、調燈光等全都義務幫忙,「我記得當年當臨演一天8小時只領500元,但被無良經紀公司壓榨,要我先繳2萬5000的保證金,說要上完50次通告再還,結果也沒有,等於都是白演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女星突被求婚噴淚!老公拿花下跪「嫁給我吧」 分手7年重燃愛火

 
林佑星曾被無良經紀公司騙錢。(圖/翻攝自林佑星臉書)

最讓人意外的是,林佑星當年也當過吳彥祖的替身,他記得那場戲是要被車撞然後摔到海裡,畫面只拍了他的後腦勺。林佑星還特別帶12年前的存摺到現場,當年存摺裡都只有五位數,並不如大家想的行情有那麼高,「我是直到有小孩之後才開始存錢。」

小甜甜透露,現在有房貸、車貸和小孩費用要付,每個月都要花到六位數字,大嘆獨力扶養的辛酸。小甜甜分享過去做過的工作,「記得當時咻一下錢就沒了,就想說去打工,在遊樂園發傳單,一個小時600元,一天工作8小時,當時薪工補貼一下。」她曾在網路看到在徵節目主持人,通過面試後才發現是要做靈異體驗,當時節目要去凶宅或命案現場,她體驗的部分錄完了,命理老師卻不敢去,她做了一大堆靈異體驗,最後都白費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佑星#吳彥祖#替身#臨時演員#阿姐萬歲#陳志強#苗可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1062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