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耶誕城/小樂遇低潮認了找諮商師聊天 竟為「這件事」暴哭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23:46

吳思賢(小樂)今(10)日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,身為新北耶誕城的常客,這次大陣仗與16位舞者共舞,並以〈Saturday Morning〉及〈職業倦怠〉等組曲嗨翻全場,最後以甜蜜的〈陪你飛〉,陪伴現場歌迷度過浪漫夜晚。不過過去因為工作停擺,也讓吳思賢遇到低潮,甚至去找諮商師聊天。

更多新聞:新北耶誕城/Ozone驚爆成員「少年禿」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

 

吳思賢帶16個舞者表演。(圖/張哲鳴攝)

吳思賢坦言今年在耶誕節舞台,感受更踏實穩定一點,他表示過去一兩年時間,因為疫情,加上公司的轉換,導致有點停下腳步,「有點焦慮,我是很愛工作的人,也是給我很好學習的時間,情緒會起伏 ,要跟快樂、難過的自己相處」,他會跟自己對話,學會跟自己相處。

更多新聞:新北耶誕城/楊銘威突宣布「這是最後一次」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

 
吳思賢過去遇到低潮。(圖/張哲鳴攝)

吳思賢也分享過去會去找諮商師聊天,雖然頻率不高,比如半年一次,但他認為就像整骨、保養身體是一樣的道理, 他表示有曾經聊到哭,像是聊到小時候跟家裡的事情,可能解開心結那時候,就會哭,但實際上每天還是要工作,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所有事情,讓自己輕鬆很多,接下來也要跟兄弟周興哲去拍戲,兩人過去在音樂上合作,這次終於要在戲劇合作,期待差出不同火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思賢#小樂#新北耶誕城#諮商#周興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980

0.2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