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爆遭利剪插腿!驚吐「目睹飛刀瞬間」:只是跟媽吵架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20:54
辛芷蕾回憶自己小時候和媽媽的一次「意外衝突」。(圖/翻攝自@辛芷蕾 微博)

不少人都曾發生過和家人吵架的情況,視情況輕重、可能發生的衝突也是可大可小,中國大陸女星辛芷蕾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小時候曾因為和媽媽吵架,導致目睹對方手中的小剪刀飛過來「插在自己腿上」,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嚇的不輕。


 
出演熱播古裝劇《如懿傳》、以「嘉貴妃」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辛芷蕾,日前在參與《花兒與少年5》節目錄製期間,透露自己在10歲那年,曾經因為太調皮和媽媽發生爭執,導致險些發生「濺血意外」,讓她到現在仍是對那一幕記憶猶新。

「一剪子飛過來了」,辛芷蕾表示,由於當時媽媽在修剪東西,所以隨著理智線一斷,手上的剪刀就這樣飛過來、直接插在她的腿上;所幸因為剪刀只是修眉毛的小剪刀,因此只有插在棉褲上而已,並沒有因此受傷或是任何濺血意外。


不過辛芷蕾也笑稱,事後外婆得知此事、氣得抄起球棒追著媽媽跑,讓她確信媽媽扔剪刀的行為「絕對就是遺傳」,在事件引起熱烈討論後,辛芷蕾也緊急發文澄清媽媽很愛她,是自己小時候真的太調皮,才害溫柔的媽媽直接暴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辛芷蕾#花兒與少年5#如懿傳#嘉貴妃#剪刀#吵架#媽媽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1

0.2193

0.4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