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認低潮!曝心境爆9年婚變 黃暐瀚1互動「秒成焦點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16:30
徐若瑄日前貼文坦承自己「不快樂」。(圖/翻攝自@vivianhsu.ironv IG)

台灣女星徐若瑄傳出離婚消息,雖本人尚未回應、仍是震驚大批粉絲,許多人也憶起3天前,向來樂觀開朗的徐若瑄發文罕見露出脆弱一面,坦承自己「並不快樂」,不少網友在湧入打氣的同時,意外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身影,後者引用劉德華1994年名曲《峰迴路轉》中的部分歌詞,悄悄送暖引起關注,也有部分民眾認為,可能早有耳聞婚變消息。

粉絲們在留言處發現黃暐瀚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分隔兩地的徐若瑄與李雲峰,因為工作、個性等諸多複雜因素,最終決定結束婚姻;消息傳出即引起熱議,粉絲們亦在震驚之餘憶起種種「微妙巧合」,包含徐若瑄日前的貼文,以及過去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的分析。

更多新聞:徐若瑄傳斬9年婚!吐心聲「像角色扮演」 曾痛憶父母離異

從徐若瑄臉書、Instagram同步貼出的文章中,可以發現向來樂觀、開朗的徐若瑄「罕見遮臉」,只以側身入鏡的同時,透過文字吐露心聲,坦言自己現在並不快樂。雖然並沒有針對低潮狀態有過多描述,仍讓大批粉絲感到憂心不已。

 

眼見向來堅強的「鋼鐵V」狀態不佳,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,其中更發現黃暐瀚悄悄現身,直言「近水繞遠山,芳草連著天邊長,人間處處盡是峰迴路轉」,讓粉絲笑稱「你怎麼在這裡」成為另類焦點;該段文字來自劉德華1994年收錄在「忘情水」專輯中的《峰迴路轉》一曲,似乎在透過歌曲意境送上祝福,盼徐若瑄用坦然的心態去排解縈繞的煩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#李雲峰#離婚#貼文#心聲#黃暐瀚#劉德華#峰迴路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824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