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妻活活燒死尪!點火完「冷眼緊盯」 他淪火球慘成焦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6:30
巴西男子被妻子縱火燒身後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自@FriasAlejandro_ Twitter)

家暴案件」在世界各地都不算少見,但終究是相愛一場,滿心置人於死地的動機,總是讓人無法理解;巴西里約一起縱火案件引起討論,一名女子某天走到丈夫身邊,幾經交談後就將不明液體潑灑到對方身上,並隨即用打火機點燃,後者則是反應不及瞬間變成火球,吃痛之下慌忙逃走,全程均被監視器拍下,男子也在送醫搶救多日後,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
 
綜合《G1》等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發聲在當地時間4日,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一處商鋪內;人妻安娜(Ana María Paixaõ)疑似與老公查佩塔(Chapeta)發生爭執,竟在一氣之下將手中易燃液體潑灑在對方身上,並點燃打火機。

隨著火勢的瞬間竄起,原本還坐在椅子上的查佩塔瞬間「烈焰纏身」,安娜則是相當淡定的走到一邊,冷眼看著已經變成火人的老公,並毫無反應的目送對方衝出畫面外;據了解,查佩塔當時迅速跑到魚市場的儲藏室,這才將火勢撲滅。


被醫護人員送往傑圖利歐瓦加斯醫院(Getúlio Vargas Hospital)後,查佩塔也被發現全身92%嚴重燒燙傷,經過多日的搶救仍不幸身亡,安娜則在被警方帶走後,強調自己被對方毆打,是為了自保才有縱火行為,然而警方勘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查佩塔在事發前獨自坐在椅子上,並不像安娜說的「有攻擊行為」,可惜因缺乏逮捕令只能暫時將其釋放、詳情待調查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家暴命案#凶殺案#縱火#夫妻#火球#Ana María Paixaõ#Chapet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1174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