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麵剩飯遭譙「去死」!整碗像沒吃過 業者怒:垃圾別再來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09:12
顧客吃拉麵剩飯的情況讓店家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@ren_yokohama9 Twitter)

作為拉麵麵食的發源地,日本對於這道佳餚可以說是相當考究,不僅有所謂不同派系之間的「族譜」,不同風格的料理方式、內容也不盡相同,而在飲食習慣有明顯差異的情況下,就可能因為「不懂」而誤踩老闆地雷;社群平台X(原推特)近期一段推文引起日網討論,一家拉麵業者發文怒嗆白飯沒吃完的顧客「垃圾」、「去死」,引起正反兩極評價。

店家發文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@lvpye0511 Twitter)

 
部分日本民眾習慣在吃拉麵的同時點上一盤煎餃,或是白飯作搭配,但由於每間店的份量大小不同,可能會導致有些人吃完麵才驚覺「已經吃不下飯」,殊不知這樣的情況也容易導致誤會,甚至可能會被業者點名公審,千萬不能輕忽。

位於日本千葉縣習志野市的「橫濱家系拉麵蓮」京成大久保店日前發文,貼出顧客剩下將近半碗白飯的照片,坦言自己真的不想一早就生氣,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無奈,而時隔數日再度出現的剩飯情況,也徹底壓垮業者的情緒防線。


「真的拜託直接去死吧」,店家激動發文附上照片,怒斥該名顧客剩一堆飯就「逃走」的行為跟垃圾一樣,並喊話要對方以後乾脆別再來店裡用餐。業者理智斷線的怒罵也迅速引起廣大迴響,在部分民眾表態支持的同時,也有人提出質疑。
 

網友認為,在拉麵吃完後單純「菠菜配拉麵」本來就是比較平淡的口味,認為業者在公審顧客之前,也可以反思一下能否精進自己的廚藝,且每個人總有吃不下的時候,因為幾次剩飯就叫人家垃圾或是去死,顯然已過於偏激;業者隨後則火速刪除貼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系拉麵#剩飯#推特#Twitter#X#去死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936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