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上喝咖啡「恐吞馬桶水」!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0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07:55
一名空服員透露自己「絕不喝飛機上的咖啡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,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,自己在飛行過程中「絕對不會點咖啡喝」,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,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,可預見的會有部分「液體」飛濺回彈,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,基於上述種種原因,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,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。

網友分享在飛機上的「噁心瞬間」。(圖/翻攝自@ichbinvin TikTok)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起初話題討論針對「飛機上的骯髒真相」在Reddit論壇瘋傳,不少擔任空服員、甚至是飛行員的知情人紛紛現身說法,其中一人爆料的「絕對不要點咖啡」更是在眾多留言中脫穎而出、掀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針對相關留言,於抖音(TikTok)拍片透露,不少乘客會覺得,機艙水箱很少清洗是滋生細菌的主因,其實不然、更多的是部分空服員「懶得清理」;原PO進一步透露,剩餘的咖啡大多會被倒進馬桶,隨後空服員便會將咖啡壺「直接」放回機器內、而非進行後續的清潔作業,也正因為如此,跟廁所沾染上關係的水壺,必然不會乾淨到哪裡去。


「我絕對不會在飛機上點咖啡」,原PO接著提出了自己的推斷,認為在傾倒的過程中,一定會有部分「飛濺顆粒」、或是細菌等物,在被高速倒入馬桶後慣性回彈、直接回到水壺裡,接著就因為空服員沒有清潔,跟著被放回咖啡機內。
 

由此原PO笑稱,若要想在飛機上點咖啡,最好是確定配有膠囊咖啡的機器比較好;另外他也指出,像機椅後方的置物袋同樣可能是細菌的溫床,在不太清潔消毒的情況下,其噁心程度可想而知,自己也曾在整理過程中,發現過包裝紙、用過的衛生紙、頭髮甚至是尿布等物。原PO也笑稱,有時飛行過於煩悶,空服員也會Google商務艙的「特殊、有魅力的乘客」來殺時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服員#咖啡壺#秘辛#咖啡#馬桶#液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73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