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地野戰「割草機奪命」!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20:11
德國女子遭翻覆的割草機重壓致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年「打工度假」可謂相當盛行,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,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、充實的生活,但與此同時,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;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,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,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,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、求助的時機,待醫護人員趕抵時,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。

澳洲農場2017年發生一起可怕的奪命意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2017年的12月8日,位於澳洲坦莫寧山(Tamborine Mountain)的一座酪梨農場;當時27歲的德國情侶檔保羅(Paul Tunik)與珍妮佛(Jennifer Kohl)在打工期間,心血來潮的跑到人跡罕至處忘情大戰,待心滿意足準備返回農舍時,卻因為翻車意外導致天人永隔,讓存活的保羅心痛不已。

相關案件於今(2023)年正式公開調查報告,由當地法醫卡蘿(Carol Lee)於5月出庭紀錄、進行後續的彙整作業後,於當地時間12月1日提交內容;從紀錄中可以看到,保羅與珍妮佛接到雇主的指示,要去採摘4箱的酪梨,而在完成作業後,突然「心血來潮」的兩人便駕駛著割草機穿越農地、來到一處廢棄且看不見的地方,直接開始了一場「露天連結」。


待完事準備返回農舍時,意外也隨即發生,割草機在駛過一段坡地時不慎翻覆,保羅與珍妮佛也因次被甩飛重摔、雙雙失去意識,過了一段時間後,先行清醒的保羅趕忙尋找女友的身影,這才發現對方被割草機死死壓住,無論是靠自己、還是攔下路過車輛協助,都無法將翻覆的割草機移開;獲報的醫護人員於32分鐘後趕抵時,珍妮佛卻已被確認當場死亡。
 

據了解,保羅在清醒當下就有迅速報案,只可惜因為語言不通,導致雙方在溝通上出現困難,成為醫護延遲抵達的關鍵原因;農場主人則在接受調查時重申,自己一直都有就「安全區域使用割草機」等事宜提供充分的指示,員工違反規定並不是自己可以預見的。對此卡蘿向死者家屬致哀的同時,也呼籲當局建立網頁,提供打工度假者更完善的安全、健康須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ennifer Kohl#Paul Tunik#澳洲#農地#野戰#割草機#死亡意外#創傷性窒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846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