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活蛆爬出「推門見腐屍」!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9 13:10
英國女子夏奇拉慘死家中、生前疑遭凌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,35歲的夏奇拉‧史賓瑟(Shakira Spencer)被發現陳屍在家中,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、滾水燙傷的痕跡,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,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,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。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,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,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,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,詳情仍待調查。

英國一起兇殘命案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月25日,位於英國倫敦西部的漢韋爾(Hanwell)的一處民宅;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某戶人家門口鑽出大量蛆蟲,加上長時間不見住戶蹤影,察覺情況不對而報警求助。

警方獲報趕抵、成功破門入內後,發現倒臥在家中、死亡多時的史賓瑟,其部分遺體已經腐爛長蛆,殘留的部分皮膚則有顯而易見的燒燙傷、毒打痕跡,懷疑生前遭到嚴重虐待;在火速立案追查後,將涉有重嫌的3名關係人逮捕歸案。分別是26歲的彭德布里(Shaun Pendlebury)、38歲的史陶德霍姆(Ashana Studholme)以及44歲的里查森(Lisa Richardson)。


據了解,史賓瑟死前遭到嚴重虐待,包含被沸水燙傷、噴燈火烤,長期只能睡在走廊的報紙上之外,只有被餵食大量的袋裝番茄醬,最終在極度痛苦之下活活餓死。而3名嫌疑人則涉嫌將人搬上汽車,載回她位於霍爾貝克路(Holbeck Road)的住家。
 

從警方模擬調查的作案過程中可以發現,3人侵佔了包含住宅內的所有財產,剪去史賓瑟的頭髮、破壞身上衣物後,將其軟禁在家,多次毆打致全身都是傷,並將其塞進衣櫃致死;事發後不僅試圖隱瞞史賓瑟的死訊,甚至還隔絕了死者親友的聯繫,包含限制撥打電話。然而面對警方的訊問,3名嫌疑人則是矢口否認犯行,案件詳情仍待進一步的調查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凶殺命案#凌虐#腐屍#囚禁#蛆#番茄醬#餓死#Shakira Spenc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5

0.1141

0.2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