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屍走廊「胸口中刀」!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1:23
紐約公寓發生一起3屍命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,38歲的里維拉(Jonathan Rivera)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、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,警方獲報趕抵後,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,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,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;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,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,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;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「聽到爭吵聲」。

紐約公寓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日下午6時40分左右,位於美國紐約的一處公寓中;警方接獲通報得知,住戶之一的里維拉倒臥在公寓走廊、已經明顯沒有了生命跡象,火速到場後確認死亡,並在胸口發現刀傷。

隨著調查的深入,警方隨後在里維拉的家中發現另外兩具屍體,分別屬於5歲的兒子凱登(Kayden Rivera)以及33歲的妻子河內(Hanoi Peralta),兩人渾身上下沾滿血跡、雙雙倒臥在住家內,同樣明顯死亡並發現有刀傷。目前尚未鎖定嫌疑人。


在向鄰居詢問的過程中,警方得知里維拉一家三口感情深厚,且待人和善,與周圍住戶的關係的非常好,不明白究竟為何與人結仇、甚至是慘遭毒手。另外一位鄰居威廉斯(Paulette Williams)則向警方透露,自己在事發前曾聽到大聲的爭吵、打鬥聲,隨著喧嘩聲的戛然而止,就發現了死在公寓裡面里維拉一家人。警方將案件定調謀殺後仍未有進展、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公寓#3屍命案#妻兒#刀傷#謀殺案#Jonathan River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1141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