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粹娃娃「半夜突眨眼」!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3:43
「佛利茲先生」是納粹集中營囚犯製作的娃娃。(圖/翻攝自@GhostTalkUK Twitter)

無論是安娜貝爾、鬼娃恰吉,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,都容易讓人對「人形玩偶」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,加上常聽人說,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,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、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;來自英國的戴蒙德(Michael Diamond)分享,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,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,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,讓他相當頭痛。

許多人都認為「佛利茲先生」外貌相當嚇人。(圖/翻攝自@moniquecm17 Twitter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52歲的戴蒙德一直以來都喜歡收藏古物,4年前的某天,他意外收到友人送來、名為「佛利茲先生」(Mr. Fritz)的操偶娃娃,雖然一見就愛上,但也因此感到不安,果不其然、怪事便接二連三的發生。

儘管自己對「佛利茲先生」的做工愛不釋手,但其他家人卻是對娃娃感到厭惡,而在家中接連發生怪異事情,以及注意到展示櫃玻璃門時常處於打開狀態後,戴蒙德才決定透過架設錄影機觀察;在放好鏡頭的第2天晚上,「佛利茲先生」就在半夜出現了眨眼、張嘴的怪異舉動,甚至櫃門也如預想般自行打開,讓戴蒙德意識到情況不對,最終決定簡單將其「封印」。


戴蒙德透露,自己察覺異狀後,便用鐵鍊將展示櫃封起來,並在蓋上毯子之後,收到自己的「怪異房間」裡,家中的超自然現象才有明顯止歇;對此雖然部分網友認為,既然都已經是操偶娃娃,戴蒙德要想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,操作「佛利茲先生」做出眨眼等舉動應該不難,另一半對靈異現象深深著迷的粉絲則直言,一定是娃娃寄宿著懷有怨念的亡靈,才會有如此舉動。
 

據了解,「佛利茲先生」的製作時間約落在1940年代、第二次世界大戰背景下,由納粹集中營「Stalag II-B」的其中一名囚犯所製作,最初雖然是作為表演使用,但隨著二戰落幕,娃娃也輾轉流亡到美國南卡羅萊納州,最終只剩下頭部還完好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納粹集中營#表演娃娃#靈動#鬼影實錄#靈異現象#Mr. Fritz#Michael Diamond#弗利茲先生#眨眼張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818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