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擄痛扁「逼娶綁匪女」!他苦笑完婚 新娘神顏值秒掀騷亂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16:30
印度搶婚事件時有所聞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翻攝自@pdiatre Twitter)

位於印度的比哈爾邦(Bihar)一起「搶婚事件」引起討論,23歲的男教師庫瑪爾(Gautam Kumar)在某天上課期間,被4名闖入校園的歹徒持槍擄走,然而綁匪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財,而是要逼庫瑪爾與某一名匪徒的女兒結婚;雖然相當不情願,庫瑪爾最終仍在經受不住毆打、以及槍口抵頭的恐懼下無奈完婚,但在婚禮照流出後,卻再度掀起熱議。

新娘樣貌被公開後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印度快報(Indian Express)》等當地媒體報導,事情發生在比哈爾邦首府帕特納(Patna)的一所學校;剛到該校任職的庫瑪爾在上班期間被擄走,遭歹徒持槍架上轎車帶離現場後,逼迫他在24小時內,必須與其中一人的女兒結婚。

意外發生後,庫瑪爾的家屬在當地居民的陪同下報警,並封鎖了周圍道路、導致交通因此癱瘓了數個小時之久,最終警方在循線追查後鎖定嫌犯身分,於隔天的攻堅行動救回了庫瑪爾;據了解,該綁架團夥以當地的磚窯工人拉伊(Rajesh Rai)為首,拉伊雇傭了3名助手策動這起搶婚計畫,只為了逼庫瑪爾與自己的女兒香狄妮(Chandani Kumari)結婚。


警方說明,在被綁走的當下庫瑪爾並不願就範,也因此遭到匪徒們的一頓痛揍,最終在被槍口瞄準的情況下,不得不乖乖聽話完成婚禮;而這樣的搶婚事件在當地被稱為「Pakadwa Vivah」,雖然不具法律效力卻是時有所聞。
 

被救回的庫瑪爾將出庭還原自己被綁架的過程,而警方則在追緝逃亡中的綁匪團夥;值得一提的是,當庫瑪爾與香狄妮的結婚畫面流出後,當地村名也被女方的顏值震撼到,認為這樣的女生不用搶婚也會有大量追求者,意外引起話題討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度#搶婚#綁架#Gautam Kumar#Pakadwa Vivah#男教師#神顏值#綁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1568

0.3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