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美母女飯店慘死!出國玩遭槍殺 「詭綁床單」驚見血腳印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3:01
俄羅斯模特伊琳娜(右)與女兒達雅娜在土耳其飯店遇害。(合成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在抖音(TikTok)上擁有三萬粉絲追蹤、即將追隨媽媽腳步進軍模特圈的15歲網紅達亞娜(Dayana Dvizova)驚傳遇害身亡,與42歲的模特媽媽伊琳娜(Irina Dvizova)在土耳其的飯店房間遇害,兩人身上均有明顯槍傷,同時被裹在床單中、用繩子緊緊綁縛,死狀相當悽慘。當地警方獲報介入調查,在別墅沙發現大量血跡,同時還有男性腳印,已鎖定嫌犯身分。
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達亞娜在伊琳娜的陪伴下飛往伊斯坦堡慶祝生日,不要卻被人發現陳屍在有度假勝地之稱的「博得魯姆(Bodrum)」;母女倆全身染血曝屍荒野,警方循線追查後,在其下榻的別墅飯店發現了端倪。

更多新聞:活蛆爬出「推門見腐屍」!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

土耳其警方說明,民眾發現母女倆的屍體被丟棄在郊區山坡,身上有明顯槍傷之外,屍體被以床單包裹、在用繩子綑綁固定;警方通報後火速立案調查,循線找回兩人預訂的別墅飯店,在沙發上發現了血跡以及男性的腳印,確認為一起他殺命案。

 

而在後續調閱監視畫面後,警方追蹤到一輛汽車開往母女倆陳屍的郊區,懷疑就是嫌犯所駕駛、用來棄屍的交通工具;對此土耳其警方認為,伊琳娜的第二任丈夫、45歲的庫斯列維奇(Andrey Kuslevich)涉有重嫌,已向國際刑警求助並發布全球通緝令,首要之務是先找到不知所蹤的庫斯列維奇及「可能被帶走」的5歲小兒子馬卡爾(Makar),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丟沸水浴缸「秒燙開花」!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

據了解,庫斯列維奇是一名烏克蘭商人的貼身保鑣,此前曾因為竊盜等罪名被送入監牢,逃獄後被俄羅斯全面通緝;伊琳娜20歲的長子大衛(David)向警方表示,庫斯列維奇曾有動手毆打他和媽媽的紀錄,未料週四和媽媽、妹妹通完話竟成天人永隔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ayana Dvizova#Irina Dvizova#俄羅斯#模特#網紅#TikTok#土耳其#飯店命案#前夫#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736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