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沸水浴缸「秒燙開花」!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0:29
貝兒全身脫皮慘死浴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,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,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,待男子「熊熊想起」發現情況不過後,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,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。

貝兒喝斷片卻被男友害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2020年的8月9日上午,位於英國的一處民宅中;42歲的貝兒(Clare Bell)喝得醉醺醺返家,斷片後由53歲男友克勞伊斯(Mark Clowes)接手照顧,沒想到卻因為「粗心」而導致悲劇發生。

更多新聞:電梯突啟動「他近成兩截」!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

據了解,克勞伊斯將女友抱進浴缸,卻沒注意到當時水溫明顯過高,就這樣直接離開浴室,過了將近6個小時、在當天下午5時10分意識到情況不對後,衝到浴缸旁邊時,映入眼簾的已是燙到「全身嚴重脫皮」的貝兒,趕忙撥打救護電話將其送醫。

 
克勞伊斯被指控犯有重大過失致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遺憾的是,貝兒在到院後就被宣告死亡,甚至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,醫生也在檢查過程中發現,除了確認是嚴重燒燙傷致死外,她的背部、臀部、大腿、手臂以及手肘等多處部位都有三級燒燙傷,全身皮膚也都有明顯剝落的情況,死狀相當悽慘。

更多新聞:散步轉頭「臉皮秒被撕」!野熊竄出猛撲 她濺血毀容倒家門

克勞伊斯於11月28日貝當庭宣判犯有重大過失殺人罪,刑責將於明(2024)年的2月2日公布;調查人員也說明,這次的悲劇事件是完全可以避免的,因此在會同法醫病理學家、燒燙、毒理學專家討論後,認定事件的責任歸屬並予以判罰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命案#喝醉酒#泡澡#滾水浴缸#燙傷#全身脫皮#Mark Clowes#Clare Bel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807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