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散步轉頭「臉皮秒被撕」!野熊竄出猛撲 她濺血毀容倒家門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07:57
日本近幾個月熊出沒、襲擊意外頻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儘管已經接近冬季,日本各地還是有不少熊出沒事件,甚至有近200件的目擊通報,光是9、10月的總和就已遠超2020年的整年數據,引起民眾憂心;如今更有消息傳出,野熊現蹤的地點已經從山區漸漸轉移到平地,許多人更是在自家附近活動時遭到攻擊。群馬縣一名83歲老婦日前照例在住家周圍散步,卻在一個轉頭後就被突然出現的黑熊撕咬,雖撿回一命但也身受重傷。

婦人遭野熊襲擊嚴重毀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讀賣新聞》等日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月18日的上午7時30分左右,位於群馬縣東吾妻町的郊區;83歲的老婦一如往常在住家附近的河堤散步,沒想到卻在返家途中,猛然見到黑影朝自己襲來,甚至來不及反應、整個人就被撲倒在地。

更多新聞:浮潛抬頭「鱷魚在眼前」!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

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黑熊的老婦感到相當絕望,雖然幾經掙扎後幸運逃脫,但右臉卻是「整片皮膚被撕碎」,導致破相大出血,在醫院治療了三週才順利返家,不過在她出院的時候,臉部傷勢仍然沒有恢復,除右眼無法睜開之外,更是毫無知覺。

 
有登山經驗的美國、日本民眾都有攜帶熊鈴的習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老婦無奈表示,自己平常出門都會帶防狼噴霧與熊鈴,就是為了避免發生這樣的事情,但經過這次事件才意識到,被野熊攻擊的時候,上述物品基本上沒有任何用處;而據了解,群馬縣光8至10月就有多達267件野熊目擊事件,已是3年來最高。

更多新聞:潛水遭鯊吻「斷齒嵌頭」!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

這樣的情況也不只發生在群馬縣,而是各地均有「異常增加」的紀錄,作為觀光聖地的長野縣戶隱地區亦有熊出沒警示,讓不少遊客望而生畏。專家指出,每年12月前後是熊出沒的高峰期,主要與活動時間有關,提醒有早晨外出習慣的民眾多加留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群馬縣#野熊#熊出沒注意#散步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724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