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瞄街友「行刑式開槍」!冷血殺手現蹤 3人夢中爆頭慘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17:55
三處事發地點都拍到該名身穿白色帽T的神秘人。(圖/翻攝自LAPD)

美國洛杉磯(Los Angelas)近期疑似發生「連環殺人事件」,當地警方陸續接獲通報,得知在各有一段距離的3處地點中,均有街友遭不名人士爆頭槍殺,而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也發現,3個事發地點都拍到同一名「身穿白色連帽上衣」的神秘人士;雖然命案並非在同一天發生,但警方仍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,緊急發出通知警告街友千萬不要獨自行動。
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警方最先於當地時間11月26日接獲通報,確認一名37歲拉丁裔男性於巷弄內遭到槍殺,27日清晨5時許再有一名62歲非裔男子喪命,最後一名受害者則是52歲拉丁裔男性,於29日凌晨2時許遇害。

洛杉磯警察局介入調查後發現,三起命案的共同點在於,每一位受害者都是無家可歸的「落單街友」,而且作案地點都在相對開放但又人跡罕至的區域,同時監視畫面也不約而同地拍到一名「身穿連帽上衣」的神秘人,駕駛同一輛轎車離開。


證實槍手依然在逃的同時,洛杉磯警察局呼籲街友「不要獨自一人行動」,透露槍手都是趁受害者入睡後近距離開槍,除了成立專案小組之外也設立舉報專線,市府也順勢開放緊急避難所,除了確保街友的安全之外,也能因應近期的嚴寒;而除了洛杉磯之外,在274英里(約440公里)外的拉斯維加斯也同樣傳出街友遭襲事件,造成2死3傷的慘案,初判為同一人所為、詳情仍待調查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洛杉磯#連環殺手#Los Angeles#L.A.#街友#爆頭槍殺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83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