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遭扒光毒打!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「逼聽慘叫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21:14
英國去年曾發生一起兇殘命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英國近日針對一起兇殘命案作出判決,43歲的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(Mehmet Koray Alpergin)因不明原因惹禍上身,某天與女友達爾布達克(Gozde Dalbudak)遭到綁架,最終阿爾珀金被折磨致死、拋屍在郊區樹林,達爾布達克則是被迫「目睹」男友受虐的全過程,並在事後被歹徒放走;經過長達一年的審理,所有涉案嫌犯也都被依不同罪名起訴。

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遭毆打致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22年10月,位於英國倫敦;43歲的阿爾珀金與女友用完餐返家途中,被一群蒙面匪徒攔住去路,行動被控制後帶往白鹿巷球場(White Hart Lane)後方的一間酒吧。

據了解,阿爾珀金被帶走後遭到凌虐,不僅全身衣物被扒光,除了遭到球棒毒打、利刃刺傷腳底之外,還被用沸水潑在身上,極其痛苦的死去後被丟在郊區樹林中,被遛狗的民眾發現後報案;警方在阿爾珀金的身上發現多達94處傷痕,包含割傷、擦挫傷、多處骨折、頭部受到重擊,另外頸部也有發現勒痕。至於確切的作案動機,檢察官仍是無從得知。


承辦案件的檢察官艾利特(Crispin Aylett)指出,阿爾珀金生前可能遭到嚴刑拷打,而犯罪團夥的目的是「逼供」還是「懲罰」仍不清楚;而與阿爾珀金一同被帶走的達爾布達克則在僥倖被放走後透露,歹徒將她鎖在酒吧的廁所裡,讓她被迫聽到男友遭受毒打時的慘叫聲,直到2天後被放出來時,綁匪甚至給了車費讓她離開、才得以順利返回位於土耳其的家中。
 

在警方循線逮捕嫌犯、並經過長達一年多的審理後,涉案的33歲的肯尼迪(Tejean Kennedy)、26歲的卡瓦克(Ali Kavak)、35歲的奧波庫(Samuel Owusu-Opoku)及34歲的戈登(Stefanan Gordon)因犯綁架、非法監禁及謀殺等罪名起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ehmet Koray Alpergin#命案#土耳其#英國#DJ#債務糾紛#虐殺#女友#Gozde Dalbudak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809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