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耳朵悶癢突冒蜘蛛!絨毛腳猛戳 滴藥水狂竄「整坨噁掉出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6:50
網友媽媽耳朵成為蜘蛛的秘密基地。(圖/翻攝自@munimarin TikTok)

在覺得耳朵有異物、發癢的時候,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將衛生紙捲成細長狀、或是用棉花棒掏挖,然而若不適感的來源其實是「蟲蟲危機」,那就可能造成嚴重傷害,因此還是謹慎處理為上;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,她的母親因為感覺耳朵有東西在爬動,因此決定用「滴藥水」的方式確認是否有蟲,果不其然就在藥水入耳後沒多久,一隻蜘蛛也隨即「奪門而出」。


 
原PO在抖音(TikTok)發布影片透露,這是自己的第一支影片,只是為了記錄母親「耳朵住進蜘蛛」的恐怖經驗;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銀髮婦人側身站在水槽前,並由原PO負責將雙氧水滴進耳朵,試圖將耳道裡的「不速之客」給逼出來。

隨著冰冷的藥水滴進耳朵,一隻體型不小的蜘蛛也隨即出現在洞口,並被原PO一巴掌擊落,掉在下方的毛巾上,讓老婦人崩潰的大叫了一聲,雖然從感覺到異物在移動時就有心理準備,但要人馬上接受「耳朵裡有蟲」顯然沒有這麼容易。


影片上傳後馬上就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稱讚原PO的做法非常正確,選擇滴藥水而不是用棉花棒掏挖,避免掉蜘蛛在耳朵逃竄時,可能鑽進深處的風險,也免於將蜘蛛殺死後、碎塊遺留在耳朵裡的恐怖後果;不少人也驚魂未定表示「以後只戴耳塞睡覺」、「佩服妳們還可以笑成這樣」、「不敢想像蜘蛛已經在裡面住了多久」、「抱歉這個頭我不要了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耳朵#異物#雙氧水#蜘蛛#TikTok#抖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27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