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女殺房東「上街裸舞」!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2:46
斯普納身中36刀慘死在自家地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,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(Barry Spooner)陳屍自家地窖,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,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,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,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(Sarah Hansford)逮捕歸案,並坦承謀殺犯行。
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起源要追溯到2020年,從軍對退伍的斯普納偶遇無家可歸的漢斯福德,由於不忍女方流落街頭,於是讓女方借住在自己家,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,自此開啟了長達3年多地獄般的噩夢人生。

 


在住進了斯普納家後,漢斯福德透過包含「拐騙」、「威脅」、「攻擊」等多種手段,逼迫對方耗盡畢生積蓄以滿足自己的「藥物需求」,據警方調查發現,斯普納在被控制的情況之下,被迫交出了24000英鎊(約95萬新台幣)的財產。

到了案發當天,漢斯福德因不明原因向斯普納痛下毒手,持刀猛刺36刀造成後者嚴重失血,將其丟在地窖後更試圖瞞天過海,不僅失控的全裸上街、忘情跳舞,更在事後剃成光頭,喬裝成受害者以繼續騙取其銀行帳戶中,所剩無幾的資產。

 

被警方逮捕後,漢斯福德坦承了所有犯行,透露自己殺害了斯普納後,還在對方的家裡住了兩個星期之久;最終她也被依謀殺、搶劫未遂以及兩項詐欺等罪名,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,且需服滿22年半的刑期才有申請假釋出獄的資格。

而斯普納的姪子麥克馬宏(Darren McMahon)則發布聲明,心碎回憶直言,沒想過斯普納不遺餘力的幫助人,會是這樣悲慘的結局,痛批漢斯福德「以最卑鄙的方式奪去他人生命」,也譴責她恩將仇報的行徑,憤怒直言「永遠不會原諒她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命案#退伍軍人#街友#裸舞#Sarah Hansford#Barry Spoon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941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