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浴室詭見水泥封屍!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「碎塊塞廚房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08:24
馬來西亞近期發生一起水泥封屍命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馬來西亞雪州、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,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,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,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,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,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,馬上報警求助;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,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,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,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「2年前搬走」的外籍租客,詳情待調查。


 
綜合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雪州巴生的甘榜班達馬(KampungPendamar);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稱,名下一處房產的浴室遭莫名灌入水泥,且疑似藏有屍體,警方得知後迅速趕往現場,並聯繫消防人員開挖。

好不容易鑽開水泥後,果然發現了一具成年女性的屍體,初步確認為外籍女子、身分訊息則仍待調查;對此屋主向警方表示,自己4年前將房子租給兩名印度籍男子,後者則是於2年前搬走,目前已經聯絡不上。而警方調查後也發現,該名死者遭殺害可能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,懷疑與前租客脫離不了關係,目前已經循線展開追查,立案後已將一人逮捕歸案。


警方也證實正在追查犯案動機、日後會再行說明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已經是馬來西亞6年內的第三起水泥封屍案,早在2017年的6月14日,一名孟加拉籍的工友也曾經遇害,死後不僅被肢解,還被裝進塑膠袋、以水泥藏屍的方式填充在廚房的牆壁之間;另外在2020年的3月,也曾有一名男子不滿哥哥偷穿自己衣服,誤殺對方後將其藏屍在水桶、並灌滿水泥試圖掩人耳目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來西亞#水泥封屍#命案#租客#浴室#水池#廚房#分屍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8

0.0946

0.2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