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鯊魚竄出「一口咬斷腿」!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09:58
墨西哥景點海灘發生鯊魚襲擊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,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;繼澳洲之後,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,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,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,果斷將其抱上浮板、推往岸邊,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,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,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。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,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。

墨西哥驚傳鯊魚襲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,位於墨西哥的知名景點「梅拉克海灘(Melaque Beach)」;26歲母親希曼妮茲(Maria Fernandez Martinez Jimenez)帶著5歲女兒在距離岸邊僅20公尺的淺灘戲水,不料卻突然發現身邊有鯊魚游動,趕忙將女兒抱上浮板的同時,用盡全身力氣將女兒往岸邊推去。


就在努力朝海岸移動的同時,希曼妮茲的腿部也因為大幅度的晃動被盯上,遭急追在後的鯊魚一口咬掉、瞬間染紅整片海域,一旁的遊客則抓準時機將她拉上岸,可惜醫護人員趕抵時卻發現,希曼妮茲因為失血過多已經當場身亡,所幸浮板上的女兒沒有受傷;而當局得知此事後,則緊急封鎖週邊海域,已經派員介入調查鯊魚的蹤跡,以及有安全疑慮的區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墨西哥#Melaque Beach#梅拉克海灘#鯊魚#Maria Fernandez Martinez Jimenez#斷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35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