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料中男友死訊!曾因「胸部爆裂」命危 36歲女優驚驟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3:30
英國女優蘇菲安德森傳出死訊。(圖/翻攝自@sophieasuccess IG)

因「超挺胸器」而聞名的英國情色女星蘇菲安德森(Sophie Anderson)才挺過敗血症危機,卻在日前傳出驟逝消息,震驚不少粉絲;值得一提的是,在安德森離世前兩週,才向外界證實34歲男友奧列佛史佩丁(Oliver Spedding)的死訊。
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36歲的安德森過去頻繁接受隆乳手術,讓其胸部達到「傲人」的32JJ,雖然堪稱前無古人、後無來者,但也因此帶來不少困擾,其中最讓她頭痛的感染症狀更是險些要了她的命,還造成意外發生。

 

英國成人女星在男友離世兩週後也傳出死訊。(圖/翻攝自@SophieASlut Twitter)

據了解,安德森去(2022)年3月透露自己胸前的植入物不慎感染化膿,未料在醫生擠出化膿液體時,卻不慎弄到整個胸部炸裂,她還因此併發敗血症入院、一度在鬼門關前徘徊,所幸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後脫險,並在男友的陪伴下順利康復。

重拾健康後,安德森更一度發起募款,希望能藉由粉絲的幫助「重建胸部」;在這個對抗病魔的過程中,安德森也大方示愛男友,稱對方就是自己黑暗時刻最溫暖的陪伴,不料後者卻在今(2023)年的11月傳出離世消息,死因並未公開。

 

弔詭的是,儘管史佩丁是在今年11月離世,安德森卻在9月時發文「宣布男友死訊」,雖然事後坦承是酒醉狀態下的玩笑,仍是引起外界關切,未料在發出「死亡預言」後的短短2個月,史佩丁就被曾經效力的足球俱樂部證實離世消息。

就在史佩丁因不明原因離世的兩週後,36歲的安德森也被親友證實不幸離世,同樣未公開死因;知情人士也透露她過去幾個月來身、心靈肯定備受打擊,紛紛在各大社群平台留言致意,坦言對於噩耗感到震驚之餘,也送上最後的祝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女優#Sophie Anderson#AV#死訊#Oliver Speddi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931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