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噁趴女屍」街頭活春宮!壯男爽辦事 警看傻:那是他生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07:57
印度男子當街性侵母親屍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近期雖然嚴格打擊桃色犯罪,卻仍是有不少的個案傳出,日前一起誇張案件更是引起社會關注;警方接獲兩名學生報案得知,有一名年輕男性在街上「性侵女子」,立案調查後才意外發現,在街上遭侵犯的雖是女性,但已身亡多時「是具遺體」,且受害女性更是該名男子的親生母親,弔詭的劇情發展讓警方傻眼到不行,但目前尚未正式將其逮捕。


 
綜合《印度斯坦時報(Hindustan Times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、2日,位於印度中央邦印多爾市的「Badi Gwaltoli」街;一名22歲的男性疑似在街上性侵女性,被住在附近宿舍的學生發現後,用手機錄影再通報警方。


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,發現遭性侵的「女性」其實是一具屍體,同時還是該名22歲男子的親生母親;據了解,老婦日前因為呼吸困難送醫,經過搶救仍不幸身亡,原本院方就有發現安置在停屍間的遺體不翼而飛,卻沒想到竟是被作為兒子的22歲男子直接偷走、甚至還當街侵犯。目前由於男子精神狀態不穩,因此警方尚未將其逮捕,至於老婦的遺體則已被送去勘驗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度#活春宮#性侵#屍體#親生母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839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