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自爆「每天戰16男」!下海專陪老男人 羞吐細節:很自由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20:23
布萊爾分享自己以前在情色場所的工作經驗。(圖/翻攝自@jadeblairxox2.0 IG)

網路時代的漸趨發達,以及人們對於「性」的觀念逐漸開放,越來越多曾經以此維生的「工作族群」會大方分享自己過去的就業經驗;如今轉型成情色網紅的布萊爾(Jade Blair)以暢談自己過往的性工作經驗,擄獲一票死忠粉絲,而在日前的一段影片中,布萊爾也強調自己當時在「合法環境」下的過往,甚至透露當時每天都要接待至少16名男客、引起熱議。
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atr)》等外媒報導,布萊爾在抖音(TikTok)以「@jadexoxob」為帳戶名,分享自己過往、以及現在從事成人行業的甘苦談,其中布萊爾坦言雖然與其他工作一樣有不少的波折,但這份工作帶來的靈活性,讓她覺得相當自在,同時也非常享受和客戶們共度的「溫存時光」,透露受到排班選擇影響,自己每天都要接待16名男客。


布萊爾強調,自己當時居住的地區是准許這樣的工作型態的,所以並沒有法律上的問題,而在每個小姐都有各自客群的情況下,自己的「回頭客們」通常都是一些事業有成、西裝革履的中、老年男子,而自己最忙的時間通常都是星期一,因為客戶們只有在這一天有空;如今轉型情色網紅,也讓布萊爾有機會與更多人分享自己的過往,對此感到相當開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ade Blair#網紅#OnlyFans#下海#經驗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1

0.1463

0.3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