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父屠4孩「照年紀排好」!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:謝謝大家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9:37
印尼男子家暴妻子後殺害4名小孩。(圖/翻攝自@reiifan Twitter)

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,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、被「按照年紀」整齊的排列在床上,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,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,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、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,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;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,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。

閣樓地板留下詭異血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Serabinews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,位於印尼雅加達南部賈加卡爾薩村(Jagakarsa);民眾察覺一處民宅飄散出詭異惡臭,迅速報警處理,而警方趕抵現場破門而入,隨即就看到了陳屍在臥室床上的4名幼童。

據了解,4名幼童年齡介於1至6歲,均已死亡多日、同時被依照年齡整齊擺上在床上,同時老大的身上還放著一張全家福,除此之外,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,發現閣樓地板留有一行用血跡留下的訊息,詭異喊著「滿意的媽媽,謝謝大家」等語,讓在場人員看的一頭霧水,最後也在浴室找到了全裸癱倒的父親,從身上的自殘傷口推斷疑為畏罪後的試圖輕生。


將男子送醫搶救後,也確認其身分為41歲的達曼西亞(Panca Darmansyah),而警方在後續的調查中也發現,達曼西亞在事發前2日才因「對妻子家暴」被傳喚,但當時他以「照顧孩子」為由拒絕出門,妻子則因傷勢嚴重仍在醫院觀察。
 

目前4名遇害孩童的死因仍在調查中,但從整齊擺放遺體、附上一張全家福照片,以及閣樓地板的血書等,都被懷疑是一起「有計畫性的謀殺」,法醫心理學專家瑞薩(Reza Indragiri Amril)也痛心譴責,認為用家暴來形容達曼西亞的惡劣行徑都還太過粗淺。案件詳情警方仍在調查中,若最終犯行屬實,那達曼西亞將面臨死刑、無期徒刑或最高20年監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尼#人倫慘案#滅門#血書#全家福#Jagakarsa#Panca Darmansyah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773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