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虎園驚見人屍!疑遊客偷溜遭啃 慘剩半截「鞋還在嘴裡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7:59
巴基斯坦「Sherbagh」動物園驚傳遊客被老虎吃掉的事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即便是被圈養在籠內,動物的「野性」依然存在,就連專業的飼養員都知道要注意安全,對動物習性一無所知的遊客更不能掉以輕心;巴基斯坦一處動物園日前發現,在老虎園區內躺著「只剩半截」的人類屍體,同時鞋子還在老虎口中、被不停啃咬著,初步調查推測疑為遊客擅自闖入,目前園方已經封鎖相關區域,正在進一步調查事發過程及原因。
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,位於印度、巴基斯坦近處的舍巴格動物園(Sherbagh Zoo);工作人員意外發現園區內的老虎正在進食,仔細一看才發現,老虎嘴中的物品竟然是人類的鞋子。

察覺情況不妙後,工作人員才在展區角落處,發現了一具殘破不堪且「只剩半截」的屍體,趕忙報警處理、並將展區內的三隻老虎暫時移至別處;警方到場後判斷,死者疑似是一名男性,推測受到老虎攻擊的當下還活著、但身分仍無從確認。


由於屍體已經被啃的支離破碎,加上始終沒有家屬前來認屍,導致事發至今不僅無法釐清死者身分、也難以判斷男子跳進老虎展區的目的,唯一確認的是老虎園區的規劃相當完善,並不會讓老虎有機會脫逃;對此野生動物部門高級官員布哈里(Usman Bukhari)、政府官員安瓦(Zaheer Anwar)則指出,男子是自行翻過圍欄闖入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#老虎#動物園#Sherbagh Zoo#遊客#屍體#巴基斯坦#舍巴格動物園#猛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761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