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苦撐6hrs「等到猝死」!他胸悶遭誤診 只吞胃藥心絞痛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7:49
男子心絞痛遭誤診6小時候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@David Marshel Facebook)

馬來西亞一起醫療疏失個案引起討論,51歲病患占德蘭(Chandran A/L Subramaniam)深夜因心絞痛、呼吸困難的症狀緊急就醫,卻在接受心電圖檢查後,被告知「是單純的胃炎」而只拿到了胃藥,不幸在病情惡化後病逝於醫院。


 
綜合臉書上的控訴貼文、以及當地媒體報導,可以得知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月3日凌晨0時45分左右,位於馬來西亞的雙溪大年;51歲的占德蘭因為呼吸困難、心絞痛的症狀,被緊急送往雙溪大年醫院(Hospital Sultan Abdul Hakim Sg Petani)。

醫護人員透過心電圖檢查(ECG)後,認定占德蘭「只是胃炎發作」,開了胃藥後便要他「在醫院等檢查」,未料在等待期間發生意外,占德蘭在「沒獲得任何救治」的情況下因病情惡化失去呼吸心跳,這才被轉往急診接受搶救。


而經過2個多小時的搶救後,院方於清晨6時31分告知家屬搶救無效的消息,讓占德蘭的小孩們氣的馬上報警,並控訴醫護人員疑似有誤診、錯過治療時機的情況;而院方也在遭到炎上後介入調查,並承諾將會給死者家屬一個合理的交代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來西亞#心絞痛#呼吸困難#胸悶#胃炎#胃藥#誤診#Chandran A/L Subramania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86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