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耶誕城/楊銘威突宣布「這是最後一次」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20:54
楊銘威、吳姍儒和林莎搭檔主持。(圖/TVBS)

新北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於9日、10日一連兩天舉行,今(10)日由小天后吳姍儒(Sandy)搭檔林莎、楊銘威主持,今年是吳姍儒首次接下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棒,坦言不免有些緊張,林莎則表示:「有Sandy姐在,我不會緊張。」吳姍儒一聽立刻回頭氣說:「妳這個小壞壞!說我Sandy『姐』,不要客套!」

更多新聞:新北耶誕城/曾子余主持突告白「跟我交往」全場嗨! 手比愛心慘被打槍

 

楊銘威、吳姍儒和林莎搭檔主持。(圖/TVBS)

吳姍儒曾表示,老公可能會帶兒子「小初一」到場看她主持,很可惜兩天都沒有來,她笑說:「他們去其他地方的公園的小市集晃一晃就回家了,剛確認了!目前在洗澡,大了兩次便,想說你們會想知道。」

 

楊銘威被林莎爆料連手卡都沒拿,「那一part最重要的是他,他說他不需要。」楊銘威反擊:「兩行字都背不起來怎演戲?」吳姍儒臨時考他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開場白,未料楊銘威一時想不起來,他懊惱地說:「這是我最後一次主持新北耶誕城!」

宇宙人登台演出。(圖/TVBS)
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,楊銘威自招沒有送禮物犒賞老婆,馬上被現場吐槽。楊銘威說:「要不是平常跟我相處,她也不會得到這個獎,夫妻結婚越久,就越會演。」吳姍儒主持魂上身,笑問:「你會演得很誇張嗎?第幾胎的時候是演的?」讓楊銘威無法招架。


 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姍儒#楊銘威#林莎#新北耶誕城#耶誕節#方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13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