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雅雯「孩子」火化倒數!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:不能自私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11:30
柯辰勳將舉辦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儀式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柯辰勳將舉辦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儀式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
從《超級紅人榜》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,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,得年20歲,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,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「永遠的小孩」上香,甚至哭倒跪地,今(10)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,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,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,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,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。

更多新聞:獨/忍痛登耶誕城!玖壹壹洋蔥「摯愛」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

 


柯辰勳遺照選用與許常德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
柯辰勳今天舉辦告別式,地點是宜蘭縣員山鄉湖東村蜊埤路27號,福園602禮廳,家奠追思時間訂在當天中午12點10分,12點50分則為公奠追思時間,隨後進行火化儀式,柯辰勳媽媽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幫忙,也因為柯辰勳在生前參加節目時,都會自我介紹:「大家好我是台東的柯辰勳。」所以柯媽媽覺得不能自私把愛留在宜蘭,所以柯爸爸會將他骨灰罈帶回故鄉台東初鹿。

更多新聞:新北耶誕城/才爆婁峻碩死訊!黃偉晉突砲轟「他」 直嗆:封殺
 

柯辰勳媽媽公開柯辰勳的手抄經文。(圖/翻攝自柯辰勳臉書)

就有網友想知道柯辰勳的塔位地點,希望之後還可以去探望他;對此,柯辰勳的媽媽也不藏了,直接公布地點:「初鹿朝安堂。」事實上,柯媽媽面對喪子之痛,還是相當勇敢,手抄經文「地母真經」、「般若波多羅蜜多心經」、「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」,堅強表示:「辰勳功德圓滿該離開囉,感恩大家幫忙。」粉絲留言也多以祝禱經文為主,希望柯辰勳能夠離苦得樂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辰勳#超級紅人榜#詹雅雯#長眠地#火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810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