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忍痛登耶誕城!玖壹壹洋蔥「摯愛」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23:42

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今(9)日熱鬧開唱,壓軸「LOCAL天團」玖壹壹,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,演唱〈沒你我沒差+愛你不踩煞車+末日派對〉、〈最後的歹勢〉、〈一生只督妳一人〉、〈LOCAL〉、〈世界都看見〉及〈鄉下來的+9453〉多首經典歌曲,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,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,全長40分鐘不冷場,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,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訪問到,洋蔥的奶奶前(8)日凌晨過世,他忍痛敬業演出,令人不捨。

更多新聞:新北耶誕城/ALL IN 5獻出第一次 他遭批「眼光」最差

 

洋蔥奶奶過世。(圖/黃城碩攝)

洋蔥後台訪問透露,奶奶在8日凌晨過世,享耆壽90歲,慶幸的是,奶奶是完全沒有病痛下離開,最後是因為器官都退化,消化系統功能也沒了,奶奶一個禮拜沒吃飯也不會覺得餓,洋蔥接獲通知,全家人都到安寧病房,送奶奶最後一程。

更多新聞:新北耶誕城/才爆婁峻碩死訊!黃偉晉突砲轟「他」 直嗆:封殺

 
玖壹壹首唱新歌。(圖/黃城碩攝)

洋蔥覺得奶奶活了90歲一切很圓滿,算是喜喪,而且奶奶生前去過總共50個國家,人生沒有白走這一趟,洋蔥坦言奶奶離開當下有哭,在奶奶闔眼之前,有對奶奶說:「我愛妳,感謝妳把我養大。」講這話的同時,洋蔥眼眶還是帶著淚水,雖然還在難過之中,仍照常出席新北耶誕城演出,相當敬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玖壹壹#洋蔥#春風#建志#奶奶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0994

0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