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岑永康風光「嫁女兒」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「當眾賞巴掌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9:08
《一村喜事》昨(8)日盛大首演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《一村喜事》,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,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、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,同時身歷其境,欣賞並參與其中。昨(8)日盛大首演,現場31桌滿座完售,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、又演又唱,圈內好友白冰冰、李明依、林書煒、張勛傑、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,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,現場歡樂開心,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。

更多新聞: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「怒揪衣領」自曝:手超抖

 

岑永康自認是被主播耽誤的演員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岑永康面對首演並不緊張,笑說到如今才發現,自己竟是被主播一職耽誤的演員,更在劇中大秀歌藝,現場高唱劉文正名曲〈諾言〉,形容光是這首歌就準備了50年才端到大家面前。另岑永康遠在紐西蘭的女兒,也在開演前1個小時打越洋電話替他鼓勵,因他跟湯志偉輪番扮演村長;羅美玲、高蕾雅飾演村長夫人,要上演嫁女兒的大戲,岑永康的女兒在電話另一頭安撫爸爸,說自己不會那麼早嫁人,請爸爸放心。

更多新聞: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「快跑別被燒到」 吐不捨心聲:想到就會想哭

 
王偉忠即興演出逗樂眾人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王偉忠則意外被主持人CUE上台,隨機客串隔壁王村長來祝賀,王偉忠即興以濃厚山東鄉音搞笑給了村長岑永康幾巴掌,接著獻給予新人建議,他說結婚有兩種快樂,一種是精神方面,兩人在一起聊天、看個電影培養生活情趣,「但光這樣是不夠的,還要有肉體的快樂,時間過久了,女孩子就懂了,會主動要求的時候就要小心了!合理的訓練是訓練、不合理的訓練是磨練,終有一天就會生孩子的。」

 
岑永康的星友們也都到首演場見證這場「喜事」,有趣的是,大家竟然都想來驗收岑永康的演技,第一次來空軍三重一村的李明依就說:「我對於眷村文化很感興趣,加上是好朋友岑永康演的,就想來看他演的自不自然、有沒有拋掉主播形象。」《一村喜事》由時藝多媒體、文策院、金星文創與全民大劇團共同主辦,首場演出非常成功,接下來共有15場演出,每週五、六、日在空軍三重一村不間斷演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舞台劇#一村喜事#岑永康#嫁女兒#喜事#王偉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1018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