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「快跑別被燒到」 吐不捨心聲:想到就會想哭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7:56
邵雨薇出席環保活動。(圖/美麗佳人提供)

邵雨薇今(9)日出席《美麗佳人》雜誌30週年潮環保市集活動,談到愛貓「哥哥」上(11)月病逝,坦言盡量讓自己忙碌,忘卻傷心事,但想到就會想哭,送別愛貓時,悲喊:「哥哥快跑,別被火燒到。」字裡行間吐露不捨心情,也暫時不會再養貓。

更多新聞: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「怒揪衣領」自曝:手超抖

 

邵雨薇痛失愛貓還沉浸在悲傷情緒中。(圖/美麗佳人提供)

邵雨薇透露愛貓生病後,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,但真的發生還是相當難過,只要一想到就會悲從中來,感慨說:「因為牠很親人,天天黏在我身邊,這陣子我盡量跟大家聊天,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。」被問到還會想再養貓嗎?她表示「沒辦法那麼快,可能要等我消化好,遇到有緣的貓。不想要急著找一隻貓來代替哥哥的位置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女星「女上男下」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:他同事一直分享

 
男友吳慷仁成金馬影帝,邵雨薇透露沒私下慶祝。(圖/陳郁文攝)

而男友吳慷仁以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奪下金馬影帝,小倆口私下沒有特別慶祝,「他還是以電影宣傳為主、很忙,心裡應該還沒消化完開心的感覺。」邵雨薇也在電影上映前就先包場力挺,有110個親友到場支持。也透露將進組拍新戲,也準備寫書,至於是否再往大銀幕發展?她說:「我現在還是想好好看劇本、選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也不會執著一部接一部,想要能量充滿一點,把角色想清楚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邵雨薇#吳慷仁#富都青年#金馬影帝#毛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0

0.1560

0.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