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正MC胸前挖空「形狀看光」徵友!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01:45

樂天女孩「最正MC」林艾融身材姣好、外型甜美,她今(9)日穿上胸前挖空禮服出席寫真書《艾在你身邊》簽書會,開心分享籌備1年來的心得,笑說因為有許多粉絲從各地來支持,所以要端出滿滿誠意,「有特別做防護措施,平常蠻會擠的,剛剛喬奶喬了一下!」單身的林艾融也現場徵友,接受閃婚,希望可以遇到大她10歲的霸氣總裁。

更多新聞: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! 出道3年動念「退出演藝圈」遭嚴厲訓斥

 

林艾融出席簽書會。(圖/林彥君攝)

林艾融表示,這次作品籌備期長達一年之久,邀請攝影大師黃天仁掌鏡,到北台灣取景,為了美美入鏡積極瘦身,一天吃1、2根香蕉,1、2顆水煮蛋,若餓就狂灌牛奶,拍攝時她的體重約41公斤。書中最大尺度是只貼胸貼防護的泡泡浴系列,目前家人還沒看過,林艾融說:「出這樣的寫真家人好像不想跟我講話,好像不想跟我聊寫真,沒有給家人看,完全不敢,很怕被罵。」

更多新聞:男星急需奶粉錢「0通告」只有曾國城理他!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

 
艾融的身材相當性感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林艾融72歲的爸爸今年3月晚間騎車外出為閃避前方突然左切的自小客車發生車禍,造成肋骨斷裂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病房,肇禍駕駛卻逃逸,因還未找到關鍵的車禍畫面,現在正在跟肇事者打官司。林艾融說目前爸爸仍須復健,還沒回到正常行走的狀態,「那個人(肇事者)想要逃避這件事,有被法院找過去,還在進行打官司跟協調。」想到爸爸的狀況,林艾融忍不住泛淚,「在爸爸出車禍那一個月很多工作都推掉,平常沒有陪到他,真的要好好珍惜陪伴家人的時間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艾融#艾融#最正MC#樂天#寫真#徵友#黃天仁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13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