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陷婚變又遭「戲份一剪沒」!劉詩詩親吐心聲:一直很清醒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3:55
劉詩詩在戲中飾演的「任如意」英姿颯爽,相當豪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《一念關山》大獲好評,一併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。劉詩詩在劇中飾演女主角「任如意」,不僅英姿颯爽,還自帶一身仙氣;不過戲外的她近期可說是禍不單行,不僅被傳與吳奇隆的婚姻生變,就連在劇中的戲份也被粉絲發現「一剪沒」。對此,劉詩詩本人今(9)日凌晨也親自發聲了。

劉詩詩談及「如意」一角,認為她可能是一棵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劉詩詩在微博分享自己接受訪問的截圖,被問到如果任如意是一種花,會是哪種花?她直言:「如意不是一朵花,可能是一棵樹,她是有根的,她是堅韌的,她是可以獨當一面的,但是我覺得她可能心裡有個向日葵」。劉詩詩也為此配文:「成為一棵樹。如意一直都很清醒,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台北商旅「住一晚2000元」女友臭臉嫌棄!兩派戰翻:快逃


而近期有粉絲發現,劉詩詩在《一念關山》中的戲份被「一剪沒」,也因過度刪減造成整體劇情邏輯不通。文章掀起粉絲猜想,不少網友因為劉詩詩被刪除的戲份感到婉惜、忿忿不平。
 

更多新聞:國文課本「留哪些古文」?過來人悲曝這則:嫁錯人下場慘

甚至有人留言質疑,「劉詩詩從一開始就說一念關山是群像劇,劉詩詩粉絲不介意全員上桌,但是刪除的戲份,導致影響了很多角色的連貫性,故事邏輯,還有劇情的走向」、「你真的愛任如意嗎?不說你對粉絲,就說對這個角色你到底有幾分真心?任別人毀自己所演的角色,你連剛的勇氣都沒有,那你總該有被你騙進場的粉絲還觀眾道歉的勇氣吧!

吳奇隆、劉詩詩結婚多年屢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針對劉詩詩與吳奇隆的婚變傳聞,事實上,外界放大檢視也不是第一次了,劉詩詩與吳奇隆在2015年結婚後,2022年慶生時手上沒戴婚戒,就有謠言指夫妻感情生變;而港媒曾報導,夫妻倆因小孩教育問題冷戰3年,當時劉詩詩與吳奇隆曾聯手發聲明駁斥傳聞。

如今雙方再度因為婚姻話題備受討論,狗仔葛斯齊、劉大錘等人都背書,強調2人婚姻沒問題,是網友在胡說八道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詩詩#一念關山#女主角#任如意#吳奇隆#婚姻生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821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