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殺神找上門?小偷闖入基努李維好萊塢豪宅 戴滑雪面罩偷走槍枝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13:00

基努李維的洛杉磯豪宅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,遭小偷闖空門。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抵現場,雖然竊賊已經逃逸,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好幾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。據了解,小偷們偷走了一把槍後就離開,讓網友替竊賊捏了版冷汗,開玩笑說「不怕《捍衛任務》劇情真實上演嗎?」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還記得《捍衛任務》第一集開頭,基努李維住家被蒙面男子闖入,殺死他的愛犬,讓基努李維決定復出當殺手,在現實生活中,基努李維的好萊塢豪宅,也遭到小偷光顧。

美國網紅Josiah Rises:「基努李維位於好萊塢山的住處,遭蒙面竊賊闖入,他們偷走了槍枝後逃逸。」

美國時間6日傍晚,好萊塢警方接獲,有匿名報案電話,指出基努李維的住處疑似被闖入,警方立刻派員出動到現場並沒發現異狀,但隔天凌晨1點,基努李維豪宅響起了警報聲,監視器也錄到多名男子,戴著滑雪面罩闖入基努李維的住處,並且偷走了一把槍,而基努李為當時並不在家。

 
電影《捍衛任務》:「你的兒子卻剝奪了我的希望,(別這樣)他把我的希望偷走了,扼殺了我的希望。」

其實這不是基努李維的住處,第一次被闖入,在2014年連續發生幾次,遭陌生人入侵的案件,從高空俯拍基努李維的洛杉磯住處,占地157坪,2房3衛還有游泳池,裝潢簡約以白色系為主,身性低調的他並沒有對外曝光過豪宅內裝,但還是引起許多粉絲關注。

其實今年初,基努李維針對一位跟蹤狂,申請了臨時禁止令,防止對方侵門踏戶,沒想到在年底,發生竊盜案,讓網友開玩笑地說,竟然連殺神的槍都敢偷,膽子還真大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努李維#洛杉磯豪宅#小偷#警方#竊賊#捍衛任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950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