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要吧?賊闖危老重建工地 竊2冷氣機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7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7 14:02

台北市一處危老重建工地,日前被小偷闖入,搬走兩台冷氣室外機,正要騎車離開,卻因為車倒了發出巨響,被住戶報警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冷氣技師,冬天生意不好,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工地,以為裡頭東西是沒人要的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欸幹嘛,你躲在那裡幹嘛,你搬什麼冷氣,冷氣你家的喔。」

兩台冷氣室外機都已經搬上機車後座,準備要閃人,卻疑似重心不穩,車倒了發出巨大聲響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沒有啊,這個就沒用了,沒要用就你的喔我看,證件有帶嗎?」

 
騎士看起來相當緊張,講話支支吾吾,還是乖乖配合盤查,但警方調查冷氣機根本不是他的,當場將他依竊盜現行犯逮捕。

工地主任:「鄰居有去報案說後面防火巷,為什麼有吵雜的聲音,本身這邊已經都撤離了,幾乎就沒有人了,沒有人人家聽到聲音就很奇怪啊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就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巷子,原來這地方是危老重建案整個門都已經沒了,有不少人會直接走進去拿著東西離開,但這行為根本是違法的。

記者江昀蔓:「竊案現場是一處危老重建的建築,住戶已經點交給建設公司了,包含土地裡頭物品設備等等,所有權都是建設公司的,只要拿的人不是所有權人,警方都可以依竊盜罪送辦。」

60歲的羅姓男子自稱是冷氣技師,向警方供稱這邊在重建以為東西沒人要,才會撿兩台冷氣室外機準備要拿去秤重變賣。

非當事冷氣技師:「9月就差不多靠近淡季了,(一直到)3月左右,喔(旺季淡季)差很多,如果別人的話大概差到3-4倍,應該都差3-4倍。」

圖/TVBS

 
工地業者指出過去在拆除作業中,經常發生竊案電線家具全被搬光讓他們相當無奈,這回疑似到了淡季生意不好讓冷氣技師成了小偷,但要注意可不是一句以為沒人要了就沒事還是得負起刑事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工地#小偷#冷氣室外機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74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