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家具「髒水」潑到我家! 鄰居理論全武行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20:04

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不滿鄰居在門口洗家具,汙水噴濺到自家門前,跑去和對方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突然大打出手,當街互毆,雙雙被帶回警局。但環保局表示,民眾在自家門口洗家具,要是汙水隨意排到馬路上或水溝,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,最高可罰6千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在家門口大聲理論,你一言我一句,其中黃衣男情緒失控一拳揮了過去,但對方也開始還擊還他一拳,雙方爆發激烈拉扯鞋子都掉了下來撞上機車,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到前來阻止拉開雙方。

鄰居:「看到的時候,兩個已經打起來,還拉扯衣服。」

地點在台北市中華路上一處巷弄,打起來的是鄰居卻早就有嫌隙,而當天郭姓姓男子不滿隔壁的陳姓男子,在門口清洗家具和鐵門,導致汙水流到自己家前面前去理論,結果情緒失控揮拳打人,而對方也有還手雙方當街互毆。

 
圖/TVBS

警方:「只因不滿陳姓男子清洗家具,將汙水排放至其住家遂衍生口角。」

另外有些小吃店會在路邊洗碗盤,還把廢水排進水溝就算違規,民眾在自家門口洗家具,汙水流到人行道或馬路上,或者洗紗窗水亂噴濺也不行,可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千2到6千元。

北市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長鄧淞俊:「洗東西的汙水如果排放到路面或水溝,那這樣就是有汙染之虞,可能會涉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。」

圖/TVBS

但這回先動手的郭姓男子,去年2月也和另一名劉姓鄰居,因為機車引擎噪音問題發生肢體衝突,造成對方骨折被依傷害罪判2個月,這回又因為汙水問題,和鄰居大打出手被帶回警局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男子#鄰居#汙水#互毆#警方#環保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17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