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枉死!男酒局中突遭「行刑式開槍」 鼻孔中彈身亡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12:53

昨晚(12/1)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,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,鼻孔中彈,遭到行刑式開槍,當場身亡,警方初步調查,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,是在飲酒聚餐期間,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,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,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,仍在追緝中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開進陰暗的鄉間小路,救護人員推著擔架,往三合院衝,傷者頭部中彈,危及性命。

屋內血跡斑斑,一名女子呆站在旁,男子鼻孔中槍,倒臥在地,救護人員到場時,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鄰居:「小孩要去上廁所聽到槍聲,我不在家,我不知道,平常出入會很複雜嗎?很複雜,喝酒很常吵架。」

 
圖/TVBS

一聲槍響,劃破漁村寧靜的夜晚,事發就在台南的海線將軍區,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,遭到行刑式槍斃,右鼻孔內中一槍,倒在民宅客廳地上,送醫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,而當時在場的所有人,都被警方連夜帶回偵訊,根據了解被害男子是當地人,跟6.7個朋友聚在一起喝酒,一名女子突然帶三名男子到場,不分青紅皂白,直接開槍,他跟兇嫌根本就不認識。

圖/TVBS

學甲分局長劉全福:「經初步調查是男女感情糾紛,在酒後引發衝突所致,本分局已掌握槍手的身分,積極查緝中。」

無冤無仇,只是跟朋友吃個飯,莫名其妙就被槍殺,還朝著鼻孔,一槍斃命,無辜枉死,警方逮捕10名嫌犯到案,不過開槍的凶嫌還在逃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槍擊案#男子#中彈#兇嫌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58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