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催車招來七煞砸車行 「5分鐘就砸1台車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顧守昌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9:36

台南七股,一間車廠遭人砸車,砸毀車廠,被害車行表示,對方借了車不還,同事上門沒找到人,隨手拿了一把車鑰匙,要他們開車來還,結果對方,七名惡煞,上門砸車,車行報警,他們還謊稱自己是被害人,頭暈要看醫生,就被放走了。

圖/TVBS

 
玻璃門被惡煞持棍,狠狠砸碎,四片玻璃,沒有一片完整,不只如此,隔壁廠房距離門口最近的車輛,也遭狠手。三名男子,拿椅子,拿棍子,把車子當仇人似的一陣亂砸。

走出去之前,還回頭拿著手機照。這還沒停止,屋外還持續傳來敲打聲,有如響雷一般大聲。

被「敲打過後」,車子「咪咪帽帽」,板金ㄠ了,玻璃破了,不管是車窗還是前後擋風玻璃,遭受無差別攻擊。

 
業者:「有一個人跟我們裡面的人借車,第四天我們裡面的人去跟他拿鑰匙,拿鑰匙要跟他換車回來,後面就約了一堆人,來廠裡面砸了現場的車。」

圖/TVBS

這是位於台南七股一家中古車行廠房,業者說對方借了一輛權利車,說好2天歸還,但是三天了還不還。第四天,車行同事去找人要車,發現人不在,就拿了一把車鑰匙,要對方開車來還來換,結果對方撂人砸車。

業者:「現行犯吧,打人喊救人,是我們裡面的人報警的,對方竟然說他們報警警察放他們走了,監視器都被砸壞主機被拔走毀滅證據。」

帶頭的黃姓男子,23日下午開車回來,還嗆「快回來處理,不然5分鐘就砸1台車」。他們報警了,但是砸車的假裝是報案的被害人,就這樣被放走了。警方表示當時發現有3人在場,還說我被打到頭會暈,所以盤查記錄個資後,讓人先行就醫。

圖/TVBS

佳里分局副分局長黃胤銘:「經調查為買賣權利車糾紛,現已經查明相關涉案人員身分,並於25日全數到案偵辦。」

事後7名動手男子,25日被帶回偵辦,業者在現場停放10台車,其中8台被砸了,估計損失160萬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七股#車廠#惡煞#砸車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022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