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氣護通緝犯好友!拒檢逃逸闖燈仍被逮 警開15張罰單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4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4 19:17

台南警方深夜,攔查違規車輛,對方居然狂踩油門逃逸,原來車上有通緝犯,駕駛為了要保護朋友,在市區道路狂飆6公里,連闖10個紅燈,這下駕駛被開15張罰單,要繳10萬元罰款,而通緝犯好友,最後還是被逮。

圖/TVBS

 
警車巡邏,發現轎車跨越雙白線,結果轎車狂催油門想甩開警察,一路鳴笛,轎車就是不停,還無視紅燈狂飆,支援警力趕到,車上的人拋下車子跑了。

警察vs.男子:「趴下我剛才看到你了,趴下趴下,你看到我..趴下,你是怎樣趴下啦趴下,叫你趴下怎麼了。」

駕駛一度想裝傻,看到員警掏出警槍,只好雙手投降,另一組警力去追車上乘客,黑漆漆的巷子裡,開手電筒地毯式搜索,自知逃不了了,躲在機車旁的男子主動承認。

 
圖/TVBS

警察vs.男子:「你是怎樣我通緝啦,阿Sir我配合不用壓著,你配合就說我是被載的,被載的對嘛。」

開車逃了這麼久,還不是雙雙被逮,原來25歲楊姓乘客,涉及詐欺案件,今年9月發布通緝,他和25歲黃姓駕駛,13日深夜到台南找朋友,發現路邊有警察臨檢,駕駛為了保護朋友,狂飆6公里拒檢逃逸,算一算一共連闖10個紅燈,至少開出15張罰單。

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: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送辦以外,並開出15張罰單,最高可裁罰10萬5600元。」

圖/TVBS

義氣相挺通緝犯朋友的下場,不只被警方送辦,事後還要面臨巨額罰款、被吊扣牌照,還不如一開始就乖乖聽話,免受牢獄之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警方#攔查#逃逸#通緝犯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69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