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謊報身分拒警盤查 竟闖入民宅躲藏 女屋主嚇壞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7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7 14:48
嫌犯為了躲避員警,竟然闖入民宅,在逃逸時被埋伏的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嫌犯為了躲避員警,竟然闖入民宅,在逃逸時被埋伏的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
基隆一名曾姓男子上午遭警方盤查,隨後謊報身分遭識破,竟然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後逃逸,隨即闖入民宅內躲藏,女屋主被嚇得驚聲尖叫,警方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展開圍捕,甚至還架梯攀爬從民宅樓頂進行包夾,最後嫌犯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警方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,架梯進入頂樓,搜索嫌犯的蹤跡。(圖/TVBS)

27號上午11點多,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員警,在巡邏時經過基隆市崇德路,發現28歲曾姓男子神色慌張,於是進行盤查,卻發現曾姓男子竟然謊報身分,不過就在警方等待進一步查證過程中,曾姓男子突然抗拒並且與員警發生肢體衝突,隨即跳入在旁的民宅屋頂逃逸。

 
嫌犯在逃逸的過程中,還企圖闖入一戶民宅的後陽台,還好後陽台有一扇鐵門,嫌犯無法進入,不過女屋主則是嚇得尖叫,而嫌犯則是不停的在民宅之間逃竄,警方隨即出動大批警力進行圍捕,最後還請求消防局支援架梯,讓員警爬梯從民宅陽台進行圍捕。
在近一個小時後,嫌犯遭到警方與民眾合力逮捕,過程中造成員警四肢擦傷,警方當場依妨害公務罪將其逮捕,詢後移送地檢署偵辦,謊報身分部份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#警方#盤查#逃逸#圍捕#闖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04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