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吃三明治遭攔!騎士「不信被通緝」襲警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19:23

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因為邊騎車,邊吃三明治,引起警方注意,結果一盤查,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,女子不敢置信,聲稱自己已經服刑期滿,回到派出所後,跟地檢署確認,真的是通緝身分,而且這次落網,要去坐牢七個月,讓她無法接受,情緒失控踹警察,還試圖用身體衝撞,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。

圖/TVBS


 
女騎士一邊騎機車一邊享用手中的三明治,員警從不遠處看見,覺得有點危險即上前關切,結果一盤查,發現她是通緝犯,女子好驚訝,認為自己該坐牢的都關了,要去開的庭也都有出席,不可能被通緝。

員警vs.女騎士:「這樣可能要跟我們回去派出所一下,你幫我先熄火一下。」

把機車熄了火,仍不可置信,但手中的三明治還是要吃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女騎士:「應該沒喝酒吧。」

乖乖上警車,女騎士要求聯繫地檢署,結果接到書記官回應,當場傻眼,因為她不僅被通緝還是執字通緝犯,也就是被抓就要去關七個月,情緒激動踹警察一腳,員警第一時間容忍了,準備將人上銬,她又企圖攻擊,四名警力立刻強力制伏。

記者李潔:「這名女子一開始還滿配合員警,到派出所確認,她到底有沒有通緝的身分,沒想到一查下來,真的是有通緝,而且還要直接去坐牢,她情緒激動,不僅踹了員警還想要衝撞警察,警方當場就噴辣椒水壓制。」

圖/TVBS

在派出所襲警發生在新北市蘆洲,女通緝犯中午落網,卻在警察局鬧到下午,還被噴辣椒水送進醫院,進一步追蹤,年約42歲的女子,之前就因為使用毒品被裁定勒戒,四年前才釋放,又因為公共危險罪被開罰,只是好不容易重獲自由還是沒學乖,接觸安非他命再度被判刑,當時她針對驗尿結果有意見,辯稱只有使用醫院開立的藥,但法醫研究所回函表示,醫院的藥並不會造成安非他命陽性反應,認為這是嫌犯想卸責,高等法院最後駁回抗告。

女騎士這回一如往常出門,沒想到吃個三明治被警方盯上,這下不僅通緝曝光要坐牢,出來之後還得面對妨害公務刑責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警方#三明治#女騎士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934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