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鞋顯眼LOGO還反光!飲料店陸續遭竊 嫌竟是「送冰塊司機」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3:50

台南新化的鬧區,陸續有幾間飲料店,錢財被偷,警方展開調查,一調監視器,馬上就認出是同一名竊嫌,因為他腳上穿的運動鞋,實在太過顯眼,logo還有點反光,身分立刻被鎖定,逮捕後,依加重竊盜罪函送偵辦。

圖/TVBS

 
凌晨2點,飲料店已經關門,後廚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闖入,他頭戴安全帽,穿著白色風衣,腳踩的運動鞋LOGO反光,超級搶眼。

鬼鬼祟祟不知道在找什麼,一樓東翻西找,又上到二樓,似乎對地形很熟悉,這人就是飲料店慣竊,犯案手法類似,已經不只一間店受害。

這個月中,台南新化警方接獲報案,少有竊案的純樸社區,陸續有餐飲店的錢被偷,42歲的鄭姓竊嫌,有竊盜以及毒品前科,曾任職過送冰塊的司機,因此對附近飲料店內部都很熟,他趁著大半夜,破壞門窗進入,有兩間飲料店的錢,都被偷,警方展開調查,監視器畫面中,最顯眼的就是這雙慢跑鞋,循線追查,2週內就把人逮捕歸案。

 
圖/TVBS

新化派出所長林建男:「經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竊嫌是騎乘一輛懸掛他車號牌機車前來行竊,經過濾分析比對相關資料後,確認是70年次的鄭姓犯嫌所為,查扣作案時所穿的衣著及鞋子。」

圖/TVBS

他穿的跑鞋就是這一雙,知名品牌復古經典款,LOGO很大,帶有一點螢光效果,特徵真的太明顯,警方持搜索票,到竊嫌永康的租屋處抓人,他自知百口莫辯,坦承犯行,而贓款2千多塊已經全部花光,每次犯案都穿同一雙鞋,實在太過引人注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新化#飲料店#竊賊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05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