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狡猾!闖店家偷竊現金不全拿營造假象 不到2個月犯下8起竊案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4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4 16:51
何姓竊賊趁著雜貨店無人看管,直接竊取收銀台內的現金。(圖/金山分局提供)
何姓竊賊趁著雜貨店無人看管,直接竊取收銀台內的現金。(圖/金山分局提供)

今年10至11月間,新北市金山老街市場內發生多起連續竊案,金山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了46歲何姓慣竊涉嫌重大並掌握行蹤後,持拘票至基隆將何嫌拘提到案,何姓嫌犯在短短不到2個月,就犯下了8起竊案。

何姓竊賊趁著老闆進入店內,偷取灶台上的手提包內現金。(圖/金山分局提供)

46歲的何姓嫌犯,下手對象多為金山老街市場內小吃店或雜貨店,上個月22日,利用小吃店老闆娘煮菜時轉身進店內拿東西的空檔,何嫌瞬間就偷取了灶台上老闆娘的手提包,竊取現金1000元,又在這個月2日,經過雜貨店時,發現雜貨店無人看管,竟然直接進入店內,竊取收銀台內的2750元現金,之後還將部分現金放回抽屜內,營造出未遭竊假象以防事跡敗露,過了一個星期後,何嫌食髓知味竟再度前往同一間雜貨店,破壞門窗潛入竊取多包香菸及現金2萬2000餘元。

 
金山警分局獲報後調閱店內及周遭監視器畫面,確認連續3竊案皆為何嫌一人所為,經分析查訪掌握出何嫌藏身於基隆後,於13日持臺灣高等法院核發拘票拘提何嫌到案,經警方擴大溯源追查,何嫌在短短不到2個月內就犯下8起竊案,目前均已釐清相關不法事證,全案將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金山#老街#竊盜#竊賊#監視器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65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