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:警勸阻也無用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20:03

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,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,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,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,就有可能會撞到他,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,如果真的妨礙交通,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。

圖/TVBS

 
頭戴安全帽,黑色上衣,藍色短褲的男子,一跛一跛的在超商附近徘徊,等路上人車較多的時間一到,他就會跪在十字路口乞討,附近民眾幾乎都知道這號人物

附近民眾:「偶爾偶爾幾個月出現一次,就一陣子然後就不見,然後隔一兩個月又再出現」

附近民眾:「有時候真的我也被騙過好幾次了,可能幫助他五百塊一千塊給他,結果後來又錢花完,又回來乞討。」

 
圖/TVBS

曾經掏錢幫助過男子,但對方卻頻繁的出現,被認為是濫用大家的愛心,不過更讓大家擔心的,還有他的行為,有民眾在社團PO文,說他跪在路口,真的太危險,一不小心就會被撞上

附近民眾:「我覺得他太出去了,如果他再進去一點,會比較安全一點,但是他太靠近那個馬路十字路口那邊,就覺得有點危險。」

圖/TVBS

覺得男子出沒的位置太靠近馬路,擔心駕駛們一個不小心,沒注意會撞上,而男子出沒的地點,就在屏東民族路和復興路口,但他沒有固定地點,有不少網友說在潮州、內埔都有看過他,似乎在屏東各鄉鎮流竄,甚至被爆料男子乞討時,常常妨害交通,就連警察勸阻也沒用。

民眾拍下的照片中,男子跪坐的地點就在斑馬線上,已經在道路上了,按照交通法規,只要在交通頻繁的道路附近,奔跑追逐,坐臥蹲甚至光是站著,只要阻礙交通,可開罰500元罰鍰,但男子似乎不Care,只要能讓大家看到自己,他甘願冒險乞討,讓路過人車都得替他捏把冷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男子#乞討#十字路口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108

0.2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