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費周章! 男租車偷39L汽油「倒進自家車」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18:54

今天(24)早上7點半,桃園有名男子,租了一輛共享轎車,卻只把車開去加油,再把剛剛加完的油抽出來,倒進自己的車子裡,租車公司發現異常,通報警方,員警當場逮到男子,只是這樣的行為,已經犯法。

圖/TVBS

 
提著大大的塑膠桶,前面還有根紅色管子,插入油箱,看似正常的在加油,但警方來問話他卻有點心虛。

員警vs. 男子:「這個油從哪邊來的?我嗎?對啊,我剛剛去租Irent加油的啊。」

租共享汽車去加完油,但這些油現在卻通通都在這輛黑色轎車。

 
員警vs. 男子:「你剛剛是不是把油抽出來,所以你剛剛有加油?我租的時候他就沒油了,那你為甚麼要把油抽出來?啊他們公司就是有發現有通報,嗯嗯,對啊,那我下次就不要這樣了。」

圖/TVBS

聽到這句員警好傻眼,不是下次能不能的問題,是這樣的作法已經違法了。

桃園一名20歲的許姓男子,24日早上七點半,租了一輛共享汽車,預計一小時後還,車子開出停車場後,過沒多久又回到停車場外,業者覺得有點詭異,馬上通知警方,果然就發現他再偷偷動歪腦筋。
    
員警當場逮到許姓男子,整桶總共39公升的油,就這樣被他抽出來,再倒進自己的車。

男子表示,是看到網路傳言,才會想試看看是否可行,但這樣已經觸犯竊盜罪嫌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這樣子是不太符合法律規定的。」

 
民眾:「有一點,因為這樣子你是把別人車子裡面的東西抽走,而且那個錢也是租車公司的加油卡加的,當然也是屬於租車公司的。」

男子這次是直接用APP租車,車裡會有加油卡不用另外付油錢,但其他業者交車給客人前,會先把油加滿,客人還車前再加回來就好。

民眾:「使用者用多少就是花費多少,用了幾公升就是多少錢去算。」

男子誤信網路傳言,雖然他願意全額賠償,但恐怕人生得被添上一筆前科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男子#租車#偷油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094

0.2543